欢迎舒杨先生作为高级设备工程师加入ERS electronic大中国区团队

ERS electronic GmbH ERS ELECTRONIC GMBH
D-82110 Munich, 28.01.2021 (PresseBox) - 作为半导体行业提供温度解决方案领导者的ERS electronic公司,非常高兴的宣布舒杨先生作为大中国地区的高级设备工程师正式成为公司的一员。有着超过15年设备工程师经验的舒杨先生,曾任职于包括Accretech、西部数据在内的知名半导体企业,对各大主流探针台都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非常荣幸舒杨可以加入我们的技术团队,”ERS大中国区市场和销售总监周翔先生认为,“随着中国客户的不断增加,技术支持团队也亟需扩大。具备丰富客户经验和精湛工艺技术的舒杨先生,无疑将更好的推动ERS在大中国区的高速发展。”

“能够加入不断壮大的ERS团队,我很高兴。在我眼中,ERS是一个久负盛名的技术创新公司,非常期待能和经验丰富的ERS技术团队一同工作,向中国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技术支持,” 舒杨先生表示。

Weitere Video-Beiträge zum Thema: